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2022-11-03 22:35     (点击: )

113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征兵联络员、辅导员及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郭锐首先就疫情过后同学们能顺利复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退役复学学生分享了自己退役后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职业发展的规划,同时,也逐一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郭锐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及的问题和困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宗旨,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向周围的同学积极传递正能量;同时希望他们尽快调整到最佳学习状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学习,积极融入班集体,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人文关怀,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接下来,郭锐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对于征兵工作以及退役复学学生工作的想法,真诚邀请退役复学的同学积极为学院的征兵工作贡献力量,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推动学院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院有志青年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搭建更好平台。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寝室长培训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