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寝室长培训正式启动
2022-11-07 08:41     (点击: )

114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度寝室长培训在学院3501教室正式启动。院党委副书记郭锐、辅导员唐昀、张蒙蒙、王冕、徐志荣及2022级本科生全体寝室长参加,培训会由辅导员侯应莱主持。

         图一 侯应莱介绍参会老师

本学年寝室长培训分为四个阶段,此次培训为第一阶段即本科新生寝室长培训。启动仪式上,郭锐强调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社交、娱乐的基本场所,是大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培养和思想品格提升的重要阵地,也是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场所。寝室长是大学生寝室管理的关键,郭锐希望寝室长作为学校规章制度的督促者、寝室文化建设的倡导者、宿舍安全稳定工作的执行者发挥好寝室长的作用。

图二 郭锐副书记讲话

启动仪式后,徐志荣、唐昀、张蒙蒙、王冕四位老师分别以《寝室安全》《宿舍管理办法》《寝室长心理健康技能培训》《女生寝室那些事儿》为题对寝室长进行相关培训,帮助寝室长进一步明确职责,找到寝室工作的着力点,以期更好发挥好寝室长作用。                                              

图三 徐志荣开展《寝室安全》培训 

图四 唐昀开展《宿舍管理办法》培训

图五 张蒙蒙开展《寝室长心理健康技能培训》

图六 王冕开展《女生寝室那些事儿》培训

此次寝室长培训的举办,不仅向学生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对于寝室管理的相关要求,更让寝室长们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宿舍寝室长身上所应承担的责任。

 

上一条:“心”启航、“心“向阳: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心理微课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