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
2022-05-26 20:39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化水平,突出“以生为本”的宗旨,全面、真实了解学生思想政治现状及大家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524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院党委副书记郭锐,院团委书记朱琳,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郭锐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就专业学习、班风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学习生活条件改造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周忠发对与会同学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赏,他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方面表现出来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思考,他表示,学院将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原则,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同时,他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增强专业自信,在各自的领域做出贡献,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立行整改,为同学们打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同时,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学院提出建议,为学校培养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推动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CD7C7E0BEF554AEFF4E16C34938EF0E3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开展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