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开展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2021-12-22 16:20     (点击: )

20211221日中午,我院“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在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沙龙活动,活动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梅冬梅老师主持,我院关爱女生工作室指导老师唐昀及2021级本科女生寝室长代表20余人参加。

说明: 2

唐昀在发言中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新同学掌握一些平时缓解生活、学习、情感压力的方法;梅冬梅通过开展互动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渐渐了解彼此,随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心得分享。梅冬梅表示,要在了解自身性格的同时接受每个人的独特性,学会合理调节情绪,树立信心,避免自我否定。唐昀进行总结并代表我院关爱女生工作室对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表示感谢。

说明: 1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期末考试的紧张情绪,也让大家认识到合理的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据悉,我院关爱女生工作室将不定期开展各类交流学习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与规划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