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与规划活动
2021-10-22 19:08     (点击: )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推深,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10月21日,教工行政党支部、研究生科在道德讲堂联合开展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与规划”主题活动,主讲人为学院研究生科徐黎明老师,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全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教师共计120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徐黎明老师对在场学生的就业与毕业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了学位论文的完成率、有无就业目标、是否了解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等。交流过程中,徐黎明老师结合国家、时代的发展,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进行了客观的分析。主要强调了现阶段同学们应该“两手抓”、 “两手都要硬”,对于“两业”的准备要注重在时间上的合理分配。针对“两业”的准备,徐黎明老师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为在座的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徐黎明老师预祝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现场照片

此次活动在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活动旨在解答我院毕业研究生在准备学位论文和就业规划时遇到的实际问题,保证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与就业。

 

图文|研究生会宣传部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开展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走“近”地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