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走“近”地环
2021-09-15 14:27     (点击: )

为持续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2021年9月14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走“近”地环活动。

“近”地环活动由专兼职辅导员带领各班新生,围绕学院概况简介、安全教育、入党启蒙等内容,从教室出发参观学院一楼大厅、中国精神长廊、地环园等,让新生对学院党团建设工作有初步了解,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1级地理科学班由兼职辅导员周光发老师讲解

 

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由专职辅导员李维老师讲解

 

21级地理信息科学班由兼职辅导员郭琪老师讲解

 

21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班由兼职辅导员李渊老师讲解

 

21级环境科学班由院团委书记朱琳老师讲解

 

21级园林班由专职辅导员张蒙蒙老师讲解

 

21级土地资源管理班由专职辅导员唐昀老师讲解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之走“近”地环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同时也引导新同学今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向学院老师、优秀同学学习,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与规划活动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暨专兼职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