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暨专兼职辅导员培训会
2021-09-07 14:57     (点击: )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21年9月3号上午在学院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暨专兼职辅导员培训会,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书记郭锐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朱琳及专兼职辅导员老师等十余人参会。会议由郭锐主持。

会议开始,郭锐首先介绍了担任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的各位老师,同时介绍了其他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工作对接情况;其次就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返校学生需分批按日期返校,不提前返校,返校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会议还对本学年卓越班级建设、贫困生认定、综合测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解读与讨论,就本年度秋季征兵动员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建红在总结中首先感谢了三位兼职辅导员老师对学院新生工作的支持,希望三位老师多与专职辅导员交流,严管厚爱、用心做好新生辅导工作,当下尤其要做好新生返校前的沟通联系,确保新生平安顺利返校。

新学期、新面貌、新期待,2021的小萌新们,辅导员们已整装待发,期待与你们的四年之约。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走“近”地环
下一条:地环学院召开2019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教育 硕士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