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品红色经典迎百年华诞”红色书香阅读分享会
2021-07-06 11:21     (点击: )

重温百年党史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晓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2021年7月5日上10点,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学院3309会议室举行了“品红色经典 迎百年华诞”红色书香阅读分享会活动。

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杨小飘同学主持活动并介绍了活动目的、意义和分享嘉宾,杨小飘说:“新时代研究生应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红色书香中增强理想信念”。活动的内容为研究生代表阅读党史相关书籍并进行集中分享交流。随即分享嘉宾分享党史阅读心得20级风景园林专业研究生何佳丽同学分享的书目是《谁是最可爱的人》,她从父亲的推荐中阅读了这本书,书中赞美了新中国志愿军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勇顽强和永不后退的精神;20级自然地理学专业研究生袁二双同学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她总结书中内容并为大家做了分享:“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我们生逢其时,故要为之奋斗;20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黄月美同学分享的《中国共产党简史》,带领大家领略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她说道:“新时代研究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学习和工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20级人文地理学专业研究生令狐雪雪同学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讲述了焦裕禄,黄大年等十八名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也让大家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同时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相约文明,创优良环境”研究生工作室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