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培训会
2021-07-05 16:08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专兼职辅导员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育人工作水平7月5日上午,专兼职辅导员培训会在花溪校区学院2楼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郭锐首先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行为“负面清单”等内容,并对与会老师提出“四不要”准则,希望与会老师切实培育高尚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随后,通过学生工作案例详细向与会老师介绍了与几种有代表性类型学生的相处之道,使他们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掌握工作方法,提升育人本领。

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我院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性铸魂工程,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必要性使命工程,与会老师要践行规范,以师德优促进立德实,以师风正推动学风清。

会后,郭锐还就假期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品红色经典迎百年华诞”红色书香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不负青春 筑梦研究”篮球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