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不负青春 筑梦研究”篮球赛
2021-07-04 11:13     (点击: )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感情。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暨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不负青春 筑梦研究”篮球赛于2021年7月3日下午在灯光球场举行。

 

比赛现场实录图

本次活动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参赛队伍学院2019级研究生队和2020级研究生队。比赛十分激烈各队挥洒汗水、配合默契,前两节2020级研究生队领先第三节2019级研究生队利用独特的战术反超比分,第四节2020级研究生队又追回比分,最终比分7876,2020级研究生队2分小优势险胜2019级研究生队。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之源。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师生展现我院研究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6.7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