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6.7会
2021-06-08 15:03     (点击: )

6月7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在花溪校区330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上,杨建红强调,首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其次要逐步完善就业工作机制,本科生由毕业班辅导员和论文指导老师“一对一”进行就业指导,研究生由分管院领导督促导师逐步推进就业工作,加快进度。接着,毕业班辅导员唐昀就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推动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讨论,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努力提高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不负青春 筑梦研究”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