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
2021-04-22 20:32     (点击: )

4月21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于学院中庭举行,为更好宣传应征入伍政策,积极动员大学生参军入伍,征兵宣传活动于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同步进行,我院退役大学生及学校军鹰团教官受邀参加征兵宣传活动。

 

 

招聘会现场,征兵咨询点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身着海、陆、空、火箭军礼服的退伍同学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聚拢了众多前来了解、咨询的同学,退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围绕考研、就业、提干、经济待遇等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积极投身军营,施展才干、磨练人生、实现报国理想,在人生旅途中书写华丽篇章。

 

领导、老师也来到征兵咨询点,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征兵宣传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号召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榜样,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军鹰团的教官们精心准备的军体拳展示将招聘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连贯流畅的拳法,更添有如狮吼虎啸、翻江倒海摧山的刚毅之势,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看。

 

 

少时立志尚武,长大报国从军。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6.7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