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开展心理健康沙龙交流会
2020-12-22 21:24     (点击: )

2020年1 2 2 2 日中午1点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 举办 “关爱女生”心理健康沙龙交流会 邀请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王芳老师主讲,由辅导员 唐昀 老师主持 各班级女同学代表参加。

 

首先,唐昀指出开展沙龙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在生活、学习、情感方面的问题;接着,王芳老师通过开展互动小游戏,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氛围,让同学们自由倾诉目前面临的烦恼和困惑,随后参与的同学们之间展开交流,分享经验办法。王芳强调求助是强者行为,不要害怕求助,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最后,唐昀进行总结并为即将面临期末考试的同学们提出建议与期望。

 

此次沙龙交流会,不仅缓解了期末考试前的压力和焦虑情绪,还分享了相应的策略与解决方法,让学生们能够加强心理素质,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整体活动氛围轻松融洽,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将不定期开展各种主题沙龙会,期望参加的同学们掌握舒缓压力的方式,将这种阳光向上的能量带到班级中去。

 

 

/就业指导中心 丛丽雯、江明容

图片/就业指导中心 祖涛涛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第一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