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12-31 18:40     (点击: )

12月31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3309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党委副书记郭锐、院团委书记朱琳、组织员翁应芳及各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郭锐主持。

 

会上,郭锐就2021年学院计划开展的就业推进工作相关措施进行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推动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讨论,提出建议;最后,杨建红指出,要做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准备工作,准确把握时间点,提前部署安排,稳步提升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地环学院召开2019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教育 硕士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开展心理健康沙龙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