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理想信念与工作能力培训 “明德班”结业典礼
2019-06-21 16:41     (点击: )

2019年6月20日晚上18:30,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六、七期“明德班”结业典礼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郭锐,院团委书记朱琳、专职辅导员李维,兼职辅导员杜国鑫、涂鑫以及第六、七期“明德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由朱琳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典礼开始,由朱琳宣读了本期“明德班”结业通知;李维宣读了本期“明德班”结业学员名单以及优秀心得和优秀学员名单;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心得体会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颁发获奖证书

随后,16级地理科学班邹鹏同学和16级人文地理班张航同学作为优秀学员发言。

优秀学员发言

郭锐在总结讲话中和学员们分享了对院训“明德至善、求新修远”的理解与感悟,她指出,希望大家秉承“明德”精髓,倡导“先做人、再做事”德才兼备的人才培养理念,把“明德”作为一种崇高的道德追求。并以“明德班”培训结业为新的起点,回到各自班级和位置,继续深化明德班的所想所思,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标杆。进一步明确目标和责任. 用培训成果提升学习和工作成效,用学习、工作成绩体现培加效果,使这期培训班真正发挥好示范领作用。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明德班的培训,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提高了工作能力,将继续以饱满的斗志去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文字:杨叶  图片:余婷)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成立“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