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首次征兵宣讲活动
2018-12-20 16:51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首次征兵宣讲活动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军旅生活,加强学生的国防意识,20181218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3501教室开展了2019年首次征兵宣讲活动。学院办公室老师陈飞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军旅协会李福建、沙进阳、骆耀培及我院退伍军人张宏伟、杨善进作为宣讲人。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辅导员李维主持。

 活动伊始,李福建向同学们提出“同学们对军事了解吗”这一问题。他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活和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以此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接着,沙进阳、骆耀培、张宏伟、杨善进分别分享了他们在部队的日常生活以及个人的经历,表达了他们对军旅生活的热爱和强烈的报国热情。

 活动最后,陈飞结合几位宣讲人的讲述内容,分享了自己在部队12年军旅生涯中的感人故事,并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看法。他表示,当兵一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可以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大好河山;当兵一定不让人后悔,期间,不但可以锻炼综合素质,提高安全意识,更能让你收获深厚的战友情。他鼓励同学们加入军人队伍中去体会不一样的人生。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期“明德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