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期“明德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8-11-29 15:12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期“明德班”

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81128日晚上19:00,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期“明德班”结业典礼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书记郭锐,专职辅导员翁应芳、李维,兼职辅导员钟玲敏、孙建伟、喻阳华以及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和第五期“明德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由刘婷婷主持。

地环学院第五期“明德班”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2018级各班小组代表就小组学习讨论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接着,翁应芳宣读了本期“明德班”结业通知;郭锐宣读了本期“明德班”优秀学员、优秀心得获得者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优秀学员和优秀优秀心得体会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2018地科班廖协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优秀学员代表2018地科班王道吉作了“诚信考试”倡议。

杨建红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明德班的培训,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梦想与国家的前途、国家的命运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她希望同学们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标杆,用培训成果提升学习和工作成效,进一步发挥本期明德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首次征兵宣讲活动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 “明德班”(第五期)第三场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