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指导
2022-10-15 14:28     (点击: )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研究生院院长刘瑾和评估建设办主任雷成耀一行到我院开展“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专题调研。地环喀院领导班子、申报工作专班成员及学科教师代表参加。

周忠发院长汇报了我院 “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标学位授权审核申请的基本条件,从申报必要性与优势、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支撑平台与培养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申报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听取汇报后,刘照惠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授权点申报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中博士点学科方向的凝练、方向师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内外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最后要求认真抓紧布局谋划,抓实申报细节,力争在2023年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熊岭梅老师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世界遗产保护与生态旅游学术会议暨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2022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