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2-08-23 09:28     (点击: )

8月21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在花溪校区地环楼33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全体行政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忠发主持。

 

会上,周忠发从学科发展、教学成果、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对外交流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我院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工作作详细安排。他强调,要继续推进一流专业、“金课”建设和“一流课程”的申报,力争在“金教材”上实现突破。提前谋划好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平台申报建设和学科建设等工作,积极践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要求。

随后,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对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学生就业和新生报到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就业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分管领导要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切实提高我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此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要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其他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徐宪立研究员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第七次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