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第七次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8-22 15:51     (点击: )

8月21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地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专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老师对2022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当前就业情况进行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对当前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提出要狠抓落实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就业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分管领导要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切实提高我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13门课程获2022年省级“金课”认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