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第五次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7-01 16:25     (点击: )

6月30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地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老师对2022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当前就业情况进行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对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分别进行分析、预判,提出到七月份实现新突破的工作要求。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分管领导要抓紧落实各自的工作任务,明确就业工作目标,加强督促,定期通报,切实提高我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喜报∣黄大年式地理学教师团队在贵州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贵州天行明德公司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