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天行明德公司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2022-06-30 18:12     (点击: )

2022年6月29日,贵州天行明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一行六人受邀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与就业拓岗活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周忠发院长、赵翠薇副院长,以及我院教工人文党支部书记王茂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系主任赵航和我院教师孙建伟、陈国磊、唐昀等。贵州天行明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有公司总经理廖泉行、事业发展部总监许猛、政策技术发展部技术总监凌否伦、人力资源部总监蔡宏、行政总经办经理梁艳以及事业发展部总监助理田良。

会前,赵翠薇副院长带领贵州天行明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一行首先实地走访和考察了我院在地环山和地环园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会议由赵翠薇副院长主持,周忠发院长以“地理学”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产学研用”创新实践为题,围绕五个“手”的实践思路,提出聚焦“一流”建设,学院发展的抓手;实施“双轮”驱动,学科建设的推手;赶好“三架”马车,铸魂育人的舵手;围绕“四新四化”,地方发展的助手;构建“五位一体”,产学研用的先手。并就“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如何更精准地为企业培养能用的人才订单式培养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贵州天行明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廖泉行总经理表示通过进一步了解我院立足贵州喀斯特生态环境,为贵州省委省政府做出了大量研究与决策服务工作而激动;为学院扎根贵州,为我省长期培养专业人才而感动,为双方未来在喀斯特生态环境修复和石漠化治理、教学实践、学生实习、就业拓岗等开展多方面合作而心动,也将进一步在学生实习和就业、学生资助等方面采取更加切实可行的行动。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第五次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