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本科专业引领
2021-09-14 19:30     (点击: )

  为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深化专业认知、规划专业学习目标,2021年9月13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了本科专业引领活动,开启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专业引领板块。

专业引领由院领导牵头,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老师等深入各班级,带领新生走进地环楼、实验楼、生态实验站、“地环园”、凤翔山等未来四年同学们将要学习生活的地方。老师们结合专业特色、地质地貌、实习实践等专业相关知识向新生讲解了所学专业“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并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全面分析。

 

地理科学专业由周忠发老师、罗娅老师做讲解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由赵翠薇老师、赵航老师做专业讲解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由杨广斌老师、周旭老师、崔文刚老师做专业讲解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由赵宇鸾老师做讲解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由朱大运老师、杨恩林老师做讲解

 

环境科学专业由张帅老师、冯丽娟老师、汪洋老师做讲解

 

园林专业由吴强老师、许崇强老师做讲解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引领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学院及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认知和了解,同时也引导新同学今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更体现了学院老师们对新生成人、成功、成才的殷切期盼。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思想引领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