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贵州楚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1-07-15 16:49     (点击: )

7月14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与贵州楚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

贵州楚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宜大,技术负责人周显勇,人事负责人白发飞,技术工程师杨顺、罗皓、宋光卫、张会,我院院长周忠发副院长赵宇鸾、教学管理科科长王磊、环科系主任张帅主任冯丽娟、杨华博士、学科建设办熊勇老师参会。会议由赵宇鸾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周忠发院长从我院八十年发展历程、本硕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产学研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情况,并就未来环保行业发展、校企产学研合作谈了个人建议江宜大总经理介绍贵州楚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概况、主要的业务领域和开展的项目情况,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硕士引进和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周忠发院长与江宜大总经理正式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会议留影

会后,江宜大一行参观了贵州省喀斯特山地生态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上一条:院长周忠发教授一行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野外实习
下一条:“开新局,充分发挥教授治校,推动高质量发展”——我院召开专题调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