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贵阳市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07 21:54     (点击: )

76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与贵阳市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举行。

贵阳市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小鹏,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副总规划师饶亮,拓展中心副总监余磊,规划分院副院长罗梅,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规划分院总规划师甘艳庆,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秘书长、院长助理刘磊,贵州美筑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禹频,我院院长周忠发、副院长赵宇鸾、园林系主任吴强、大数据与决策信息部副部长闫利会等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赵宇鸾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周忠发院长分享了“贵州师范大学地理学学科发展与社会服务”的报告,从学科评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并就国土空间规划谈了个人的认识。

 

周忠发院长介绍地理学科发展情况

李小鹏介绍了贵阳市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概况和开展的项目情况。

 

李小鹏首席运营官介绍公司情况

随后,周忠发院长与饶亮主任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留影

会后,李小鹏一行参观了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遥感中心贵州分部。

 

李小鹏一行参观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