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2021-07-02 17:0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月1日、2日,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分别于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地环学院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院领导在喀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院领导深入地科系、人文系、环科系、行政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立德铭责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材料,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行为“负面清单”、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十要”、“十不准”行为规范(试行)等内容,并对与会老师提出“四不要”,希望老师们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行为准则,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旨在引导全院教师践行规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以师德优促进立德实,以师风正推动学风清。

 

院领导深入园林系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院领导深入地信系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据悉,除集中学习外,学院各分管领导将持续开展深入所联系各系、专兼职辅导员中的方式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上一条:我院与贵阳市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一行到院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