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一行到院交流
2021-06-26 14:35     (点击: )

6月25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与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交流座谈会在花溪校区地环学院3309会议室召开。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张美竹院长、代稳副院长,地理科学系杨琴主任,实验中心周琳主任和马士彬教授;我院院长周忠发、副院长杨广斌、赵宇鸾,实验室蔡雄飞主任,地理科学系罗娅主任、杨恩林副主任和刘智慧老师参会。

 

周忠发院长分享了“地理学学科发展与贵州实践”的报告,从学科性质与研究进展、学科评估与国内现状、学科建设与贵州实践、科产融合与成果转化四大方面,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并就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写好“金方案”、做好“金课程”、培育“金老师”谈了自己的认识。杨广斌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总体部署、重点把握、内涵理解、职责分工、工作步骤等方面情况。

张美竹院长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情况,表示要多交流多学习多请教,推动专业和学科发展。参会老师就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座谈。

会后,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办公室、地理科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成果。

 

 

上一条: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校长院长谈】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院长|聚焦一流建设 精准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