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不负韶华 勇往职前”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4-24 12:47     (点击: )

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人才培养成效与教育高质量发展,关系毕业生切身利益,是检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支撑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的重要方面。为彰显对“本-硕-博”毕业生的关爱,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创新举措举办专场招聘会,强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4月21日上午,我院“不负韶华 勇往职前”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花溪校区“地环园”校内综合实习实践基地举行。此次招聘会由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主办,国家喀斯特石漠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贵州省喀斯特山地生态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贵州省地理学会、贵州省土地学会协办。来自省内外的50余家企事业单位应邀参加,两院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及省内其他高校毕业生、非毕业生逾千人到场求职、咨询。活动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影响面广。

 

招聘会一角

招聘会现场氛围既热烈又融洽,求职学生穿梭在人潮中寻找着心仪的岗位,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单位能够提供的待遇与发展机遇,用人单位代表耐心、细致地给学生介绍单位简况与招聘要求,并真诚邀请人才加入团队干事创业。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纷纷表示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招聘会拉进了自己与社会的距离,而且用人单位均属专业对口单位,求职更方便且针对性更强。非毕业生则表示通过这次招聘,让他们近距离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对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规划,也更加明白了学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毕业生求职

 

用人单位代表与求职毕业生交流

活动过程中,我校军鹰团学生到场表演“军体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院领导与军鹰团学生合影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有效拓宽了就业渠道,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了腾飞的舞台,也打开了非毕业生了解社会需求的大门,更让用人单位近距离了解我院发展与人才培养。

 

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活动主办方与协办方代表合影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计提供岗位700余个,42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我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线上面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聚焦一流建设 精准发力推动两院高质量发展”——我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暨领题调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