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线上面试顺利进行
2021-05-01 10:38     (点击: )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贵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一支强有力的人才队伍。高校高质量开展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同样需要一支高层次、高产出、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为广聚天下英才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为地理学为引领的“喀斯特生态环境”贵州省世界一流学科群建设做出贡献,打造贵州地理人才汇聚高地,我院抢抓“第九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契机,于4月28日组织面试团队,在贵州师范大学评审分会场(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420会议室)开展线上人才面试。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及在家院领导、相关系主任、副系主任等组成面试考察团。面试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主持。

 

引才面试现场

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兰州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长江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4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线上引才面试活动。面试过程中,参与竞聘的人才依次就个人简况、科研计划等进行了介绍,而后就个人选题进行试讲,并在试讲后表达了个人参与竞聘的诉求。面试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围绕第六轮学科评估及我院高质量发展需要,对竞聘人才逐一进行了考察,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考官与人才线上洽谈

此次高层次人才面试,参与竞聘的人才数量可喜,无疑是对我院近年来大力实施“双万计划”、“ 突进计划”,奋力践行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并取得实效的充分肯定。也必将给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据悉,此次引才活动中双方达成初步意向的高层次人才共5位。

上一条:我院获批教育部“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不负韶华 勇往职前”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