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召开202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28 16:00     (点击: )

序更替华章日新。12月25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于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工在回溯过往、肯定成绩、总结经验中交流思想、创新方法,继往开来。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

 

会议伊始,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我院标杆院系建设成果汇报视频。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以“双院合璧,同心聚力实现梦想”为题,围绕“聚焦科学问题  深耕中国南方喀斯特”、“实施双轮驱动  推进学科专业飞跃发展”、“实施双轮驱动  推进学科专业飞跃发展”、“加强团队培育  优秀人才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夯实平台建设  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布局远景规划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五个方面作2020年工作与发展报告。在回溯过去、肯定成绩、展望未来中明确两院工作目标及重点。

 

为总结两院一年来的成果,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大会对获得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教职工进行表彰。院领导、党委委员为获得“教学之星”“科研之星”“服务之星”以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工作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的个人颁奖,期望通过表彰工作进一步促进两院形成人人争一流、人人创一流的向上氛围。刘艳、蓝家程代表获奖教师作了发言。

 

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对一年来勤勉敬业、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认真总结过去,思考当前形势,展望未来发展,明确使命担当,在新的一年,抓住机遇、面对挑战、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据悉,为切实提升全院教职工凝聚力,会后,院工会还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活动,活跃氛围、拉近距离、增进友谊。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召开思政工作专题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学校自然科学类2020年度科研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