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召开思政工作专题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1-03-05 20:26     (点击: )

3月4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在花溪校区地环楼3309会议室召开2021春季新学期思政工作专题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锐主持。

 

会上,郭锐对本学期开学初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她指出,各系各班务必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和日常管理工作;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

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做好学生人生导师的工作能力和本领;要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在工作中发挥思政教育的引领作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时值贵州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之际,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分层次、全覆盖的开展好思政教育。一是全体授课教师要切实将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到教学工作和学生思想教育中去,结合授课内容讲好“开学思政第一讲”;二是全体辅导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做好学生人生导师的工作能力和本领,同时,要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在工作中发挥思政教育的引领作用。全体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多维度、多形式、多渠道上好学生“开学第一课”。

 

上一条:我院新增3个国家“双万计划”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召开202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