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0-11-30 09:28     (点击: )

29日下午15:00时,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学科负责人、院长助理出席会议,两院系主任、副系主任、部长、副部长及两院科级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忠发主持。

17217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周忠发首先介绍了此次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意义,他认为第四轮学科评估以来两院上下对标梳理短板弱项,持续发力整改落实,四年来秉承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奋斗精神,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第五轮评估既是对上一轮评估以来两院工作的检验,更是对以地理学为引领的“喀斯特生态环境”世界一流学科群建设的强力支撑,事关学科兴衰与两院进退。他强调,两院上下必须统一认识,将第五轮学科评估上升到关系两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理念,认真对待、扎实准备、积极迎评。

而后,地理学学科负责人熊康宁就本次地理学学科评估的预期目标、时间节点、人员构成、项目与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两院教职工要秉承“开放、合作、友好”的理念开展迎评工作,将学科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在院长助理朱大运的协助下,熊康宁对地理学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时间倒排、责任到人。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建红进行总结,她强调两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树立迎评估就是讲政治的意识,两院一盘棋、全院一条心,切实将第五轮学科评估作为当前两院发展的头等大事。她要求两院上下之间、系部之间、科室之间必须认识到位、沟通到位、协同到位,为第五轮学科评估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她希望两院教职工在工作过程中统一标准,根据学科负责人提出的预期目标,对标工作、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喜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襄阳市委、市政府考察组到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