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第四届西南花境建造营系列报道四
2019-06-21 16:23     (点击: )

 

    6月20日,16园林班来到了合生花境水生植物研究所和兰花馆进行参观学习。

 

进入合生花境水生植物研究所的小庭院,李薇老师介绍了贵州的石灰岩的景观处理,以及在岩石景观应该种植种耐性好的、根系浅的植物,同时从材质、形状、及景观效果等方面介绍了汀步的设计。

随后,合生花境副总麻树兴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种水生植物,同学们详细的了解到水生植物的颜色、形态、繁殖方式、花期等各方面特点,掌握了很多上课没有涉及的地方。                          

接着,合生公司刘茜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兰花馆。她讲解了花境的植物搭配,置石,植物名称等知识。

受益匪浅的实地参观学习结束,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以后的设计之中。从明天开始,西南花境建造营将进入方案设计与施工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上一条:校长肖远平参加我院“喀斯特环境演变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第四届西南花境建造营系列报道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