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肖远平参加我院“喀斯特环境演变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专家论证会
2019-06-27 19:44     (点击: )

6月26日,“喀斯特环境演变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论证会在花溪地环学院3309会议室召开,校长肖远平出席。论证会由我校科技处处长龙健主持。论证会专家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陈敬安研究员、贵州省生态气象和卫星遥感中心谷晓平研究员、贵州省地矿局科技处刘建中教授级高工、贵州财经大学王永平教授、贵州省水科院商崇菊研究员、贵州大学黄海松教授和肖昕教授组成。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副书记郭锐、副院长杨广斌、学科建设办主任赵宇鸾、实验室方向学术带头人、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论证会现场图

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周忠发教授从实验室建设目的和意义、研究方向凝练、现有研究基础、人才培养、团队建设、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拟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情况,与会专家对申报材料修改完善,特别是对实验室定位、国际合作交流、标志性成果总结、未来建设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学院团队汇报后,经质询和讨论,最后形成专家论证意见,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校长肖远平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对我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地理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我省“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战略的实施和“双一流”建设,为我校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提供了机遇,对我校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将提供有力保障;他要求,学院一定要认真按照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做到申报材料精益求精,力争实现我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平台“零”的突破。

会后,与会专家人员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合影

上一条:校长肖远平出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四届西南花境建造营”闭营仪式
下一条:第四届西南花境建造营系列报道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