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期末“关爱学生·叮咛入寝”常规走寝活动
2022-12-15 18:51     (点击: )

期末来临,贵阳也进入降温季节,2022年下半年即将进入尾声。11月至12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期末“关爱学生·叮咛入寝”常规走寝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郭锐牵头,各专兼职辅导员负责所带班级,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从生活上、学习上对学生进行关怀和引领。

走寝照(1)

走寝照(2)

走寝照(3)

走寝照(4)

走寝照(5)

走寝照(6)

走寝照(7)

通过深入寝室,老师们及时的了解到了学生的生活状态、复习情况,切实的疏导了学生因考试来临产生的心理压力。由于天气变化较为剧烈,老师们叮嘱学生注意保暖,切勿使用违规电器。为了让学生有一个更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老师们不断倾听学生的心声和建议,力所能及的为学生解决疑惑,调解矛盾。同时,鼓励和引导学生通过共同缔结寝室公约等形式,维护好寝室环境,营造积极向学、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明德班(第十三期)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