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明德班(第十三期)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22-11-25 16:56     (点击: )

为切实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释放心理压力,1125日下午,我院心理辅导站邀请到心理咨询中心郑传章老师担任主训师,带领我院明德班(第十三期)60余名学员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与对象主要为本科新生,活动内容包括“口是心非”——锻炼身体协调能力,“花开花谢”——加强反应思考能力,“搭桥过河”——练习团体协作能力,“闭眼寻蛇”——考验团队配合能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沉浸式体验,欢笑声与呐喊声交织在学院上空;第二阶段为针对研究生新生开展的心理团辅活动,郑传章老师与2022级研究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对近期大家的心理困惑与未来发展进行解惑。

活动开场

“花开花谢”小游戏

“搭桥过河”小游戏

“闭眼寻蛇”小游戏

                                         “闭眼寻蛇”小游戏落后团队指压板挑战

郑传章老师与研究生新生面对面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本科新生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理念进一步得到提升,也让同学们真正意识到团结一致、优势互补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研究生新生在聆听郑传章老师的心理辅导后,解开了在学业中的困惑,更好地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期末“关爱学生·叮咛入寝”常规走寝活动
下一条:“心”启航、“心“向阳: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心理微课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