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召开2021年暑假延期离校(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23 19:40     (点击: )

为切实保障我院学生在延期离校(留校)期间的生命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严格规范学生在暑假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管理,202172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假延期离校(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辅导员张蒙蒙主持。

会上,郭锐首先介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2021年暑假学生延期离校/留校管理工作方案》,重点说明“三级网格化管理模式”,要求延期离校(留校)同学们熟知方案要求,及时报备在校情况;其次要求延期离校(留校)同学们,按照《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暑假延期离校(留校)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上的承诺要求,严格遵守;最后祝愿延期离校(留校)同学们在2021年暑假珍惜留校时间,度过一个平安、快乐而又充实的假期!

会后,召开由各年级留校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担任的三级网格员会议。

图片1

上一条:地环学院召开2019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教育 硕士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七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