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院级学生组织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2018-08-28 09:47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院级学生组织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824日中午12点,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3501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院级学生组织第一次全委会。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团委书记朱琳、辅导员刘婷婷、翁应芳、唐昀、李维及各级学生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琳主持。

会议伊始,朱琳指出,新学年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做青年友、不做学生官”。随后,学生会主席杨小飘做过去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他提出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正确理解和做好学生干部,敢于面对和纠正内部问题,做到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和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接下来,辅导员依次对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做出点评。李维指出学生干部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宣传征兵政策;唐昀总结了就业指导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要点,希望学生干部能提高工作的自主性、自发性,身怀责任感等;翁应芳介绍了我院党员的发展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的情况,鼓励广大学生干部勤学、勤思,敢于吃苦;刘婷婷总结了“印象地环”、“易班”等新媒体宣传工作中的误区,希望各大组织之间利用好宣传手段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

最后,郭锐做总结讲话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改进方法、创新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珍惜机会、乐于吃苦,发挥好榜样的作用。

本次大会使委员们对学生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各委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