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2015-04-27 17:22     (点击: )

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4-27 20:17:05  作者:admin

 2015423日上午9:30,我院在文科楼9-1教室为2015届毕业生举办了就业专题讲座,由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邓运老师主讲。

专题讲座包括两个环节。邓老师首先从当前就业形势,求职注意事项等方面入手,形象生动的讲述了我们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应该如何着手做好准备,转换就业观念,规避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误区,而后交代了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就业协议书使用和管理、报到证的作用和重要性、档案查询等重要事宜。第二个环节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就自己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向邓老师进行了咨询,如:档案的转接,协议书的签订等问题,邓老师均一一进行了解答,他生动的语言,积极、耐心的讲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讲座使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从而更积极的应对未来,相信他们一定能充满信心,通过不懈努力获得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走向人生的新阶段。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5423

 

上一条:地理专业举行教学技能比赛交流讲座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我的班级我的家”先进班集体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