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我的班级我的家”先进班集体建设动员大会
2015-04-22 17:08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我的班级我的家先进班集体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4-22 13:03:55 作者:admin

为更好地发挥班集体团结学生、组织学生、教育学生的职能,培养优良学风班风院风,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4月20日,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我的班级我的家”先进班集体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2级辅导员王磊主持。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5-04/22131511.jpg

王磊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届“我的班级我的家”先进班集体创建活动的通知》和《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5年“我的班级我的家”先进班集体创建主题活动方案》。其重点介绍了先进班集体的五好标准,并对班级建设的目标和实施计划作了详细的说明。他希望各个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做好活动的动员和宣传工作,组织好本班级的活动,确保此次创建活动顺利实施。

最后,副书记田伟老师讲到“我的班级我的家”先进班级集体建设作为我院全员育人学生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希望各班结合专业特点和本班实际,在创建活动开展中大胆创新、凸显特色,建立班级的奋斗目标;希望通过优秀班级提的创建,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形成学风优良、团结友爱、阳光健康的优秀班集体。

上一条: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下一条:省气象局局长赵广忠与地环学院师生畅谈气候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