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06-19 16:21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精神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意义,6月5日至18日,地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院级学生组织、各团支部共计1000余人参加。

6月5日至17日,地环学院各团支部纷纷有序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以朗诵、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学习现场

6月18日下午,学院团学青各级学生干部约60余人,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院团委副书记王亚琳领学。

院级学生组织学习现场

王亚琳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随后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内容

随后各级各部门学生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受。学生会主席杨小飘表示发扬五四精神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中展现,要主动把握时代脉搏,将自身的奋斗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担当时代责任,实现人生价值。青分会会长谢瑾结合志愿服务工作,认为要深入领会志愿者精神,切实加强个人和团队的志愿服务能力,提升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志愿者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新媒体中心部长吴燕明认为要发挥好新媒体的宣传平台,以更严谨认真的态度,更好的展现学院的各项工作。

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明确了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和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喜报|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支部书记工作室与平坝红湖中学团委签署党团共建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