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9-04-25 17:09     (点击: )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4月25日中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组织于文32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学院团委书记朱琳、团委副书记王亚林及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到场参会。

会议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会议中,由朱琳带领学习讲话精神,接着,王亚林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及作为学生干部的感受体会做了分享。

学习结束后,朱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意义,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具体结合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做好服务青年的工作,正确反映同学们的诉求;把继承传统与与时俱进结合起来,希望每一个地环人志存高远、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心态,不负年华,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中国好青年。

据悉,学院各团支部于4月22日至25日组织专题学习,各班团员青年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高扬爱国旗帜,努力学习,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增强理论知识,打造一身真本领,用奋斗的青春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窗体底端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支部书记工作室与平坝红湖中学团委签署党团共建合作协议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