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党建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概况
2017-04-11 20:20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概况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始终把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集思广益,努力拓宽工作思路,发挥学院党委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指导作用,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步入了相融互动、良性循环的工作态势,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跨越发展。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现下辖学生党总支1个、教职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22个,现有党员338名(其中,教职工党员94名,学生党员244名)。2009年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16年获评贵州省直高校“五好”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院工会2015年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2004年学院党委被评为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命名为省直高校“五好”基层党组织,2011年被命名为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在2012年和2015年分别组织开展《“五评五促”树典型,“增比进位”铸师魂》、《“同心导航”育人、“典型示范”引领、共筑“全员育人”阵地》基层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均获全省高校基层党建优质主题实践活动一等奖。2010年以来,学院党委下辖的两个党支部先后被命名为全省高校“五好”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院工会获评2013年贵州省总工会授予的“全省工会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先进学习型组织”、同年获“贵州省职工书屋示范点”,2014年获“最美劳动者、最美生活画图”摄影大赛获优秀奖,2015年学院工会获“全省工会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先进学习型班组”。

 

上一条:学生党建中心简介
下一条:党支部建设情况统计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