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环学院举行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2-10-19 19:25     (点击: )

为明确我院师范生教育实习的内容和目标,提高其教育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教育实习管理工作。10月17日下午,在花溪校区3309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指导教师以及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中学地理教师教育中心副主任何红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267688823\FileRecv\地环学院举行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20221017\G84A2419.JPG

  会上,院长周忠发针对参加实习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进行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的办学特色,强调了专业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实习,做好身份角色的转变,严格按照实习学校的要求开展实习工作,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副院长杨广斌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此次教育实习的总体情况和工作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学生纪律和安全,并指导学生签订实习安全承诺书;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展示师大学子特别是地环学子的良好形象;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教育实习活动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上一条:地环学院召开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教育硕士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熊岭梅老师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