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喜获6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09-09 12:35     (点击: )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获6项立项资助(地区5项,青年1项),资助经费达195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目前我国基础研究的主要资助渠道之一,也是自然科学领域级别高、权威性强、影响力大、关注度高的高层次学术研究项目。基金的获批为我院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推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将进一步带动和激励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促进学科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特向获得资助的6位教师及研究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潜心研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同时,也感谢其他申报国家基金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广大教师尽早谋划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事宜,沉心聚力坚毅前行,永攀高峰。

 

上一条:感念师恩 反哺母校——我校校友组织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条: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兰珩副院长(原清华中学校长)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