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圆满完成本学期实践教学周教学活动
2022-07-15 21:41     (点击: )

7月8日,我院本学期实践教学周教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实践教学周期间,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周工作方案》要求和学院整体安排,各系各专业制定了实践教学周工作方案,各专业紧密围绕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有效衔接课堂教学,科学设计实践教学内容,实践教学活动形式多样,注重校内与校外结合、分散与集中结合、实习实践和创新创业结合等。

为加强野外实习实践管理工作,学院对参加野外综合实习的学生举行了动员大会。学院相关领导、指导教师以及部分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广斌副院长主持,院长周忠发教授针对参加实习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实习,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实习工作。副书记郭锐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学生的纪律和安全问题。

本学期实践教学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实践教学活动,学生丰富了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展示了自我,提高了综合素质。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实践教学周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提高今后教学实践活动的质量,实现本科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说明: 周忠发院长作动员讲话

周忠发院长作实习动员讲话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野外实习

说明: QQ图片20220714182633

地理科学专业野外实习

土地资源管理与自然地理专业野外联合实习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遥感课程思政讲座

 

说明: 1657278515693

园林专业野外实习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第六次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