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21-09-10 21:17     (点击: )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我院教育教学情况,9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与新入职教师深入座谈交流。

杨建红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交流,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争做党和人民满意、学生认可的“四有”好老师。

周忠发从教学、科研方面入手,勉励新进教师多向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学习,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与科学研究水平,共同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

郭锐就新进教师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她指出,学生是我们的根本,希望大家做好“四个引路人”,对学生严管厚爱,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踊跃发言,畅谈交流,谈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理解与认识、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和展望。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教师身份,深耕教研沃土,自觉肩负起教书育人的时代使命。

座谈会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贵州教师誓词”的宣誓活动。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下一条:教师节·育人初心丨贵州师范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造了地理学数个国内“第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