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地理知识竞赛
2020-12-12 20:51     (点击: )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丰富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形式、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培养质量,2020年12月11日下午14:00,第一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地理知识竞赛在花溪校区地环学院3309会议室举行,竞赛评委由赵翠薇、罗娅、刘艳、周秋文四位老师担任,研究生科徐黎明老师、黄启芬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知识竞赛由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航主持。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由学院研究生管理科主办,竞赛内容涵盖了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等相关内容,来自2019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的23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必答、抢答以及风险抢答3个环节,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默契配合、激烈角逐,经过加时赛,最终胜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活动现场

竞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老师们赞扬了选手在赛场上的突出表现,展现了我院教育硕士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注重专业知识积累,提升专业素养,为未来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地理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喜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