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年“印象地环·青年长征在路上”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6-11-15 20:07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年“印象地环·青年长征在路上”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在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之际,为了用长征精神激励我院师生不断拼搏、奋勇前行,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于111119:00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主题为“印象地环·青年长征在路上” 的2016年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副校长赵守盈、组织部副部长兼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蒋雪明、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校团委副书记施昆、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贵阳医学院学工部副部长严丽娜、学院原党委书记董朝发和学院现任党政领导。校各兄弟学院团委代表、学院师生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整台晚会分为“冲破黑暗的冬”、“呐喊重生的春”、“奋斗耕耘的夏”、“征途收获的秋”四个篇章。舞蹈《礼仪之邦》拉开了晚会序幕,歌曲《白桦林》、大合唱《青年长征在路上》表达了青年学子对长征精神的继承和弘扬;舞蹈《苗舞》、歌曲《春风十里》等展示了历代地环人埋头祖国山水、刻苦专研的拼搏精神;教师《走秀PK》、女教师舞蹈《青花瓷》、等展现了地环教师的风采,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风吹麦浪》、研究生《爵士舞》、省级优秀班级《情景剧》展现了地环学子的青春正能量,整台晚会在《贵山贵水》的优美舞姿中落下帷幕。

 

 

从瑞金竹林到延安宝塔、从相宝山下到思雅河畔,地环师生将用红军长征精神和地环精神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地环青年长征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黔爱行”支教团举办“青春微志愿,2016冰雪贵州温暖行”活动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遵义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