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环学院卓越班集体启动仪式暨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8-05-03 15:27     (点击: )

地环学院卓越班集体启动仪式暨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8424日下午14:30,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楼3501教室举行了2018年卓越班集体启动仪式暨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杨建红、副书记田伟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大会由辅导员李维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吴小飘主持。

会上开始,李维宣读了学院2018年卓越班集体建设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紧接着,田伟对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17年度在同学及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就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o_1cbug9nnc18o51ltohf672g8ead

随后,吴小飘宣读了表彰文件,到场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会议最后,杨建红总结发言,她对获奖班级和同学表达了祝贺与肯定,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在未来能把握机遇、学以致用,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高素质、强能力。同时,表达了对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成果的美好祝愿,期望2018年度在学院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

o_1cbug9nn63gejb9lkom381qpb

上一条:扬生命浩然正气,树报国远大志向——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